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顺利完成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招录考核工作

2020年08月06日 10:40 作者:文/图 张艳霞/张梅梅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8月3日,口腔医院组织了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招录考核工作

 

前期,根据陕西省卫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在线初审、现场资料复审,共有45名符合条件人员参加招录考核。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对考核工作的组织进行了全程督导,力求招录工作科学、规范、有序进行,确保培训招收质量。

为严格把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入口关”,本次招录考核共设专业理论、临床操作、综合面试和心理测试四个环节,旨在对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实践操作能力、临床思辨能力、心理健康水平等进行综合考察,最终按照综合考察结果,结合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招录考核是守好规培质量的第一关,也是提升规培质量的关键所在。口腔医院作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将狠抓住院医师规培化培训的过程管理,不断为国家培养合格、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