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军队后勤科研口腔医学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十三五”建设期考核验收

2020年09月02日 11:44 作者:仇珺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8月27日至28日,军委后勤保障部综合计划局组织对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十三五”建设期考核验收。经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现场检查和集中评议,最后口腔医学实验室以988的高分通过考核验收(满分为1000分),位列全校10个重点实验室第一。

“十三五”期间,实验室聚焦姓军为战,始终做到战时保打赢,平时保健康。在主任赵铱民教授,副主任陈吉华教授、金岩教授以及全体科研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军事研究成果,填补了军内多项研究领域空白。实验室建设期间,共荣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发表SCI论文413篇,获批国际、国家发明专利51项,主编专著62部,主办国际性会议12次,培养了一批优秀军事人才,与军内多家单位开展合作研究,实验室的业务水平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获得与会专家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实验室将继续秉承“为战育人,为战而研“的建设宗旨,制定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改造升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战斗力保障力生成转化。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