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成功举办2020年西北心血管病护理论坛暨首届心血管护理科普视频大赛

2020年09月24日 18:04 作者:唐晓雅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4日,唐都医院心血管内科主办的“2020西北心血管病护理论坛暨陕西省护理学会首届心血管护理科普视频大赛”在西安顺利召开,北京阜外医院李庆印副院长、陕西省护理学会李武平理事长、唐都医院护理处蒋玮处长致开幕辞,来自全国45家医院,300余名护理同仁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次大会得到中华护理学会、陕西省护理学会大力支持和帮助,特邀了来自北京阜外医院、北京协和护理学院、301医院、浙大一附院、北大第一医院、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协和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兰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大一附院、西安交大二附院、西京医院等医院的23名专家,聚焦前沿,从多维度讨论心血管领域护理新进展,管理新理念,创新科研新思维,形式精彩纷呈、内容殷实有力。同时以“智慧护理、助力心健康”为主题的科普视频比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享受,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西北地区护理同仁搭建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学习平台,同时,使唐都护理学术影响力得到提升,启发了护理团队创新思维,推进专科护理质量内涵建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