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做一个思想清醒的新时代追梦人—唐都医院开展专题思政讲座

2020年09月25日 17:59 作者:陈慧芸 肖卓然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5日下午,唐都医院特邀请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军队政工教研室包敦典教授,在医院礼堂为本科生、研究生、规培生、进修生等,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课程——《做一个思想清醒的新时代追梦人》。

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包教授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如何做一个思想清醒的新时代革命军人,结合丰富生动的现实案例,向学员们讲述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和保持思想坚定的严峻性。精彩的讲座在现场引来阵阵掌声,学员们纷纷表示,聆听完包教授的讲座,顿时感觉醍醐灌顶,引人深思。

一堂意义深远的思政课,让在座的各轨道学员更加坚定信念,在成为合格新时代革命军人之路上进一步树立了信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