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张华传人”志愿服务队联合解放军西安血站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16:18 作者:文/基础医学院学员二大队八队兰杼煊三大队十队张鹤缤图/基础医学院学员二大队六队陈宇豪三大队十二队高明萱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27日,基础医学院“张华传人”志愿服务队联合解放军西安血站,组织无偿献血爱心活动。广大学员怀着奉献之心积极报名、有序献血,展现出了空医大学子心怀大爱的责任担当。

在前期广泛宣传鼓动下,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53名学员参加,126名同学成功献血,累计献血44150毫升,参加人数、献血数量均创近年来学校单次献血活动新高。已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学员张鹤缤说到,“献血不仅是在奉献爱心,更是将生命和爱继续传递下去。身为一名军人、军医,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张华传人”志愿服务队成立15年来,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医院导诊、衣旧温暖、瑞丽助残、小兵训练营等品牌服务活动,曾获得零贰玖“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等荣誉。点滴之间,汇聚温暖,广大空医大学子将继续践行两华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好新时代张华传人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