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强军杯”拔河比赛

2020年10月09日 10:18 作者:文:郭梦珂、赵旭康、刘昳宏 图:刘玉鑫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27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的首届“强军杯”拔河比赛,在全体参赛队伍的积极备战与顽强拼搏下圆满落幕,学员一大队三队、二大队五队、六大队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强军杯拔河比赛于9月11日鸣锣开赛,来自六个学员大队十五支代表队共375名参赛选手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展开了尖峰对决。一场场实力相当的劲敌较量,或是一鼓作气的瞬间秒杀,都深深牵动着各队领导们和广大学员的心。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大家都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最终,学员一大队三队摘得冠军桂冠,捧起冠军奖牌。

本届“强军杯”拔河比赛 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队学员间的交流,丰富了两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广大师生员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了两员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