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花样跳绳”比赛

2020年10月13日 09:20 作者:鲁元 荆雪 孙艳 李圣婧/文 荆雪 孙艳/图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6日,由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的“花样跳绳”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跳绳比赛历时一天,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分为单摇双脚跳,花跳,死花跳和车轮跳四轮。比赛开始,哨声响起,选手们的绳子高速舞动,汗水随风飞洒。最终,三大队十二队崔姝含夺得头筹,宋世菊,范露雨,郭紫欣斩获二等奖,薛智文,李紫桐,王闯,吕海旭,殷琦勇夺三等奖。

在团体赛中,来自5个大队的12组参赛队伍进行同场竞技接力跳与集体跳两部分。在10人接力跳里,各个队队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接力,团结在绳上传递,为自己的队伍赛出了最亮眼的风采。集体跳更是精彩,大家团结一心,一同喊出整齐的口号“一二一二”,一同为集体努力奋斗。最终,由二大队七队石先贵,二大队五队王闯,三大队十队王靖宇等人带领的跳绳队伍披荆斩棘拿到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届花样跳绳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队学员间的交流,丰富了学员们的十一假期生活,增强了集体责任感和凝聚力,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各队学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