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举办全军第十二期暨陕西省第一期重症监护专科护士培训班临床实践见面会

2020年10月16日 11:02 作者:刘云云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2日上午,全军第十二期暨陕西省第一期重症监护专科护士培训班临床实践见面会在西京医院召开,董海龙副院长到会,护理处胡雪慧主任担任主持。

临床实践见面会上,胡雪慧主任介绍了培训基地,对线上理论学习进行了阶段小结,学员代表发表了学习感言,医院各监护室护士长介绍了科室特色及带教计划。董海龙副院长结合援鄂抗疫现实提出三点要求:强调重症专科护士培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科室精心安排,严格落实带教计划;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发扬仁爱精神,把为患者着想落实于行动;勇于攀登,坚持做有知识、有技能、有判断力、有激情的护理人,为我国未来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