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陕西省第七届手术室专科护士培训班在西京医院云开幕

2020年10月16日 11:04 作者:马雯雯 闫沛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2日,陕西省第七届手术室专科护士培训班在西京医院云开幕。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相关领导,西京医院李晓康院长、手术室边冬梅总护士长致辞,来自省内74家医院的93名学员在线参加了开幕式。

作为陕西省护理学会手术室护理专委会主委单位、陕西省唯一的手术室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西京医院长期致力于促进全省手术室护理专业同质化、规范化的发展目标,累计为陕西省培养手术室护理专科人才439名。

本次培训为期2个月,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由护理处胡雪慧主任督导,片区总护士长牵头成立基地管理小组,在征求培训需求的基础上对课程设置进行了科学调整,力求使学员们学到最前沿的护理知识。培训班的举办同时得到交大一附院、交大二附院、唐都医院、省人民医院等单位的鼎力支持。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