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举办青年教员医学影像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0年11月10日 10:15 作者:文/吴娇 张崴琪 图/解非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帮助青年教员提高教学水平,11月3日,西京医院放射诊断科举办“青年教员医学影像教学基本功比赛”,郭钒、张崴琪等六位青年教员参加活动。

筹划期间,放射诊断科郑敏文主任、任静副教授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安排,基础医学院赵晶教授,科室郑敏文等专家教授为参赛者进行了PPT制作、现场授课技巧等专业培训。

比赛中,现场气氛活跃,教员们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语言富有感染力,讲解深入浅出;授课条理清晰、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较高的整体素质和扎实的教学水平。经过综合评定,郭钒获得“2020西京医学影像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和最受欢迎奖”。

针对青年教员的教学模式和课堂设计,评委宦怡教授从医学教学的特点谈起,对大家将小故事、打油诗、多媒体融入案例教学进行生动讲解的方式给予了肯定。针对如何在课堂上更好地为学员传授知识等问题,宦怡教授提出了加强板书设计和增加课堂互动环节的建议。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