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举办陕西省第一期消化系统疾病专科护士培训班

2020年11月10日 10:25 作者:宋汉歌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由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西京医院承办的“陕西省第一期消化系统疾病专科护士培训班”圆满落幕,来自省内医疗单位的30名学员顺利结业。

培训采取线上理论授课和线下临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理论授课共计150学时,围绕护理科研及护理管理等方面系统讲授;临床实践历时一个月,由学员自由选报实践科室;最后,医院通过举办学员讲堂,为学员们提供交流展示平台,并依据理论考核、临床实践考评和学员讲堂评分,选出优秀学员和讲课能手。

结业典礼上,消化内科帖君副主任讲到,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引领和提升专科护理内涵质量,更好地服务患者,体现职业价值。护理处胡雪慧主任希望各位学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促进健康”服务宗旨。

消化系统疾病专科护士培训班,致力于为陕西省培养输送优秀专科护理人才,西京医院将为陕西省消化疾病专科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