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2020年国际口腔医学高峰论坛暨医院学术年会圆满召开

2020年11月12日 12:38 作者:仇珺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在国际口腔医学博物馆盛大开馆之际,11月6日下午,2020年国际口腔医学高峰论坛暨医院学术年会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王松灵副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林野副院长,陕西省口腔医学会赵铱民会长,陈永进秘书长,口腔医院金岩教授、徐礼鲜教授、雷德林教授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高峰论坛由张铭院长主持。随后,王松灵院士做了题为《从口腔走向全身的健康使者—硝酸盐》的演讲,俞光岩会长做了题为《口腔质量与生命健康》的演讲,林野教授做了题为《即刻种植的几点思考》的演讲,金岩教授做了题为《基于EVs的干细胞功能与疾病和治疗研究》的演讲。专家们深入浅出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会场上学术氛围浓厚,接洽高潮不断。此外,今年的高峰论坛同期还进行了壁报展评活动,共有66份来自全院科技工作者的优秀壁报进了分组展示,最终有25份壁报获奖并在现场进行了颁奖。

学术年会一直是我院的光荣传统,是一年中学术交流最精彩的节目,又是推陈出新的一个亮相台。今年的学术年会正值国际口腔医学博物馆开馆,学术交流和文化熏陶交融,给参会者带来了一场场视觉和思想上的饕餮盛宴。 下一步,医院将充分利用博物馆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吸取本次年会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医院整体学术质量水平,把我院一年一度的学术年会办出特色,办出精品,办出品牌,为建设全军顶尖、全国领先、世界闻名的高等军事口腔医学学府而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