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组织召开住院伤病员座谈会

2020年12月25日 15:29 作者:杨文静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为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内涵,12月24日下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组织召开第四季度住院伤病员座谈会,邀请科室12名住院伤病员代表倾听意见建议。张侃院长、袁鹏政委、军人接诊中心王瑞主任参会,会议由医务处贺超处长主持。

来自11个单位不同军种、不同身份的伤病员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大家对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和医疗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骨科、血液内科、泌尿外科等科室医护人员的积极救治及细心护理提出了表扬,同时针对医院就医流程、后勤保障、用药管理、文职人员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我患有胡桃夹综合征已经两年时间,一直没有得到有效救治,了解到3D打印微创治疗胡桃夹综合征是唐都医院的特色技术,于是快速通过全军网络转诊平台转诊到唐都医院,希望能得到更好的治疗。”“我是一名八岁孩子的妈妈,小孩意外摔倒受伤,导致大动脉破裂,来院后孩子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让我深深感受到来自唐都人的温暖。”“我是来自战略支援部队某基地的战士,唐都医院是我们的体系医院,医院正常带药量只有一周,但平时训练任务较多,时间紧,经常请假不太方便,常规用药是否能多调整带药量?”

袁鹏政委对伤病员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将补足短板,以军人门诊搬迁为契机,全面提高软硬件建设,优化服务模式、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张侃院长强调,针对代表们会上提出的问题,医院将及时梳理,逐条销账,加快整改。作为空军卫勤保障的“主力军”,我院将全面围绕部队官兵需求,始终牢记服务连接战斗力,保健康就是保打赢。

此次伤病员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医院与军队伤病员的距离,推动了为部队服务质量的提升,为进一步做好为军服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