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举办护理实习生案例分享大赛

2021年03月24日 16:32 作者:张静 马悦洁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23日,唐都医院举办“专业展精彩,激情创未来--2021年唐都医院护理实习生案例分享大赛”。医院护理处处长,各大院校领导、老师及该院的科护士长、教学组长、实习学员共200余人参加,线上观看比赛人数1000余人,比赛由实习组长王嘉齐主持。

会场

医院护理处蒋玮处长致辞,作为教学医院希望在教学工作的开展上有所创新和突破,在做好教与学传承的同时将人文素养和团队协作意识融入到临床工作实践中,通过案例分享来检验医院临床护理教学这一年的成果,同时也我院实习学员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学员们能够不负青春韶华勇于奋进,成为自己职业道路上的追梦人。

此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全院共有89个团队参加比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有10个小组进入决赛,终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现场精彩纷呈,学员及指导老师各显神通,从不同角度,不同展示方式将他们所选的案例进行分享,不仅有扣人心弦的精彩演讲,也有抓人眼球的情景展示,更有独具匠心的道具制作。

第三组汇报中1

一等奖

合影

化前珍教授点评说,此次实习生案例分享大赛是一次高水平的护理专业水平的汇报展示,通过这个比赛可以向我们展示唐都医院护理高质量的临床带教水平和他们的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陕西省护理学会柏亚玲主任委员对于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及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创造不凡,用心对待病人和生命,用护理的人文关怀来温暖患者,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眼里有希望。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