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深学细悟筑根基 笃行实干勇担当---护理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辅导

2022年11月25日 18:38 作者:文/图 李淼 温腾/贺阳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系人员干事创业动力。11月23日下午,护理系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大学基础医学院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教授张立做专题党课辅导。护理系政治协理员徐锋同志主持会议。

张立主任以《吹响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号角》为题,全景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和核心要义,并围绕习主席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以新颖的视角和深邃的理解,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新战略、新表述和新论断。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重点突出,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引领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更激发了每名同志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护理系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不断拓宽教育内容形式,提高思想灌输质效,切实做到学习到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行动到位,确保以全新姿态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