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项活动 > 正文
大项活动

学校在金锁关总结讲评2016年学员野外综合训练工作

2016年10月14日 10:27 作者:文/图 祁华南/张越 发布单位:政治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金锁天堑,鹰鹤难飞。10月12日,历经15天风餐露宿、艰苦行军,学校2016年学员野外综合训练部队圆满完成拉练任务,顺利抵达金锁关。14时30分,部队现地进行总结讲评,学校季志宏政委、王茜副校长、路陆喜副校长、王有山副政委,政治部侯培琪主任、校务部高有学部长以及全体参训人员参加,训练部苏景宽部长主持总结讲评会。

学校季政委、王副校长、路副校长、王副政委,侯主任、高部长分别为训练表现突出并受到表彰的6个先进班集体和35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学员二旅张景淇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了发言。学校季志宏政委对野外综合训练情况进行总结讲评。

季政委首先代表学校党委,代表周校长,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慰问和祝贺,祝贺他们在实现从老百姓到革命军人、从高中生到军校学员的转变中取得喜人成果。同时向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问候和感谢。

季政委指出,这次训练同学们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服从命令听指挥,不畏艰难勇超越,克服身体、天气、路况等重重困难,一路高歌、挥洒汗水,出色完成重装行军、野外生存、遇敌袭击、战时政治工作等18个预设课目和紧急收拢转场、冒雨强行军等3个临机科目,在红军长征会师路上,以四医大人独特的方式铭记历史、践行使命,充分展示了四医大学子过硬的军人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四医大人传承红色根脉、矢志强军报国的决心和勇气。

季政委勉励大家始终坚定从军报国的志向,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品格,始终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勇挑重担、敢于争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朝着实现强军兴军的远大理想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诤诤誓言。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