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生物医学工程系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7日 14:41 作者:张静 发布单位:生物医学工程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4日下午,医工系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正确引导所属人员切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以及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通过深入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这次全会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是对每个党员和党组织在思想认识上的一次及时“洗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后,各支部还观看了大型电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四集《利剑出鞘》、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再次引起警示和深思。大家认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只有高扬利剑持续反腐,才能巩固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心,才能使党员干部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加坚强。

责任编辑:王立 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