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唐都医院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职人员代表座谈会

2017年11月24日 10:10 作者:王睿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23日,唐都医院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职人员代表座谈会,李亚军政委参加会议。

座谈中,手术室护士李娇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体验,谈到了对十九大报告中主要矛盾变化的学习感受,认为报告厘清了自己许多模糊认识。耳鼻喉科护士长张玲回忆了自己08年抗震救灾时火线入党的情形,表示要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加关心患者身心健康,用优质的护理工作践行入党誓词。生殖医学中心副教授李博谈了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内容的学习体会,用所在胚胎实验室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事例,表达了一名科技工作者追求卓越、造福患者的坚定信念。荣立三等功一次的放疗科高级工程师于得全感慨地说,自己始终积极要求入党,把每项工作都当做是党组织对自己的考验。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自己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定了,一定以更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党组织的信任。

李亚军政委表示,大家的发言充满了正能量,自己深受感动和启发。同时,也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作为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在学习中提振精神,开阔视野,更好谋划工作,更好忠诚党的事业;要有信仰,像已故的张宁仔教授那样,不忘初心,终身向党;各支部要健全组织生活,让每名党员在支部熔炉中灵魂更纯粹,追求更坚定。最后,他宣讲了《文职人员条例》的主要精神,勉励大家珍惜岗位,珍惜荣誉,好好工作,在唐都建设事业的沃土上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