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周校长一行赴华阴教学基地检查指导学员新训工作

2018年09月27日 10:54 作者:学员二大队 刘杨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金秋丹桂香,军营乐融融。9月24日,学校周先志校长一行赴华阴教学基地,看望2018级生长军官学员,检查指导新训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927104316.jpg

 

周校长首先参观了营区建设,现地查看了学员训练情况。随后,周校长一行与新学员共进晚餐,亲切交谈,近距离了解学员们新训的真情实感,勉励大家磨砺意志、强健体魄,系好军旅人生“第一粒扣子”。晚上7时许,周校长观看了学员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与同学们欢聚一堂。

目前,学员二大队的237名生长军官学员在华阴教学基地已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新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刻苦训练之余,能够感受到来自校首长的关心关怀,心中倍感温暖,在今后的训练中也必将更加勤奋努力,尽快完成“两个转变”。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