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全军文职及医院护理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年11月08日 16:18 作者:柳琴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近日,由护理系承办的全军文职护理骨干培训班、全军医院护理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完成最终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军队护理骨干岗位需求,结合近十年的培训经验,护理系在培训班内容模块构成、教学方法形式等方面经过多番论证,形成了由军事医学救援、临床新技术新进展、心理技能、科研技术、人文修养、观摩见习组成的六大模块培训体系,课程内容精心设计、科学合理,呈现出一个从基础理论到临床实践、从科学方法到实际操作的“阶梯化的构成形式”。学员结业考核平均分90,教学满意度100%,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

护理系率先承担全军文职护理骨干培训任务,迄今为止已为军队培养2100余名优秀护理人才,培训学员来自全军各兵种、各战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对于提升护理人员战备能力整体素质、提升能打、能战、能救、能护的军事护理核心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