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唐都医院招标 >> 正文
唐都医院招标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高危化学试剂处置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2023年03月15日 18:26    发布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4778151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军队采购信息,根据《军队物资服务集中采购需求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我院的高危化学试剂处置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一、项目名称:

高危化学试剂处置项目

二、公示期限:

5

三、采购需求概况:

临床科室、实验室混合型医疗废液(常规:二甲苯、甲醛、乙醇,致癌:DAB,剧毒:铁氰化钾稀释液等医疗废液)统称为HW-01841-004-01)。我方根据高危废液储存量上报环保局官网转运需求信息,系统指令危险货物运输公司进行转运,中标单位接收到转运信息7个工作日内上门进行高危废液转运作业,中标单位负责联系转运公司确定转运具体时间,高危废液转运作业期间不得滴漏抛洒,如有滴漏抛洒中标公司进行稀释处理干净,高危化学废液装车完毕后上传系统打印《危险废物转运联单》,甲、乙、转运公司三方 各持一张《危险废物转运联单》,甲方收到《危险废物转运联单》后出现的任何问题全部由中标单位承担。

四、资格要求

参标公司必须持有危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经营范围类别HW01841-004-01)仅限医学实验室及医疗机构化验室产生的废液)医疗废物资质,核准经营方式:收集、贮存、利用、处置。

五、初步参数:

见附件

六、预计采购时间、预算及经费结算情况

1、预计采购时间20234月中旬。2HW-01一般化学试剂拦标价24.3/kgHW-01剧毒类、易燃易爆试剂2.76/g,年预算以实际处置量《危险废物转运联单》为准。

七、意见建议反馈方式及材料

供应商对此采购需求提出意见建议时,可在公示期内采取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项我单位反馈,反馈材料应当写明供应商名称加盖公章,包括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加盖公章);

3.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

4.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不需要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5.“信用中国”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6.提出的意见建议,必要时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均加盖公章

八、联系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29-84778935

邮箱:4485102262qq.com

九、监督电话

对采购意向公开过程中,供应商认为采购单位无故拒绝沟通、不听取合理建议,以及存在其他不当行为的,可向本单位采购管理部门反映。

监督人:董老师

监督电话:029-84778151

十、有关说明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的初步采购安排,主要向社会广泛征集供应商意见,包括对于本项目需求清单中涉及到的产品参数是否存在指向性、排他性等情形,采购预算、交付周期等是否合理,以及其他合理化、科学化建议。供应商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详细具体、理由充分、实事求是,不得有意排斥其他潜在供应商。合理的意见建议将作为我单位论证完善采购需求的必要参考,是否采纳均不影响供应商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活动,对所有意见建议我单位均不作书面回复。

注:1.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仅作为供应商了解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采购项目具体情况以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2.供应商可以通过军队采购平台反馈参与意向和意见建议。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务处军务办

20230314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