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口腔医院招标 >> 正文
口腔医院招标

手术荧光影像系统采购项目意向公示

2023年05月23日 10:48    发布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4776359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概 算 金 额(人 民 币 ,万 元)

180

预 计 交 付 日 期:

见 附 件 1

一、项目名称:手术荧光影像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需求明细及技术标准见附件1

三、回复意见的投标人资格

能够提供相关服务的投标人,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四、意见、建议受理期限

2023年5月23日至2023年5月30日

五、意见反馈方式和有关说明

1.投标人应按照意见反馈表(附件2)的格式提出本项目需求参数中倾向性、排他性条款及要求的修改理由和修改建议。投标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详细具体、理由充分、实事求是,不得有意排斥其他潜在投标人,反馈材料应包括投标人意见反馈表、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写明投标人名称并加盖单位印章,必要时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2、意见反馈方式:现场提交或邮箱,邮箱为1156042990@qq.com

3、意见反馈地点:陕西西安(详细地址联系杨助理)

4.对于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有国家强制但要求未写明的,当事人可以明确指出并提供依据材料。

5.投标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作为我单位进一步论证完善需求参数和商务资质要求的必要参考,是否采纳均不影响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后续采购活动,我单位也不作书面回复。

6.技术参数等有关需求最终以本项目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助理 电话:029-84776359

2023年5月23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