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军大 > 正文
媒体军大

【解放军报】军团策划 | 微视频:武汉“解封”,他们依然在坚守……

2020年04月09日 16:17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今天

武汉正式“解封”

荆楚大地开始逐步恢复往日的美丽容颜

这离不开无数白衣天使的日夜奋战

除夕夜以来

他们与武汉人民一起

与疫魔斗争了70多个日日夜夜

现在

他们依旧坚守在一线

为患者全面清零保驾护航

武汉重启

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戳视频↓↓↓

除夕夜里逆行是你,

最先投入战斗是你,舍小家顾大家是你,拼命守护生命是你,最后撤离战场还是你!向仍奋战在一线的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致敬!

来源:解放军报202048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z_QRZnHT1p7X5LT9NqPPA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8xnFhgvXIgRYibjPqIM96fx3pYicMWyKp5dlcicW0JialQWXaTX02gcc5dEH9E6HRZOd9lzNzMAWXl3ODHAQLEny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8xnFhgvXIgRYibjPqIM96fx3pYicMWyKp5dlcicW0JialQWXaTX02gcc5dEH9E6HRZOd9lzNzMAWXl3ODHAQLEny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