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抗震救灾 > 正文
抗震救灾

学校党委号召抗震灾区人员广泛开展立功创模活动

2008年06月18日 10:14 作者:牛文光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了激发赴川医护人员的斗志,发扬不畏艰险、不避疲劳、不怕牺牲的优良作风,积极踊跃救治灾区伤病人员,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学校党委决定在广大赴川救灾医护人员中,广泛开展立功创模活动。

一是号召人人立功、事事立功、集体立功。号召全体救灾医护人员,学习模范事迹,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在救灾一线争分夺秒,全力施救,勇做排头兵,当好灾区人民生命的“保护神”,激发立功创模热情。

二是快评、快报、快批。及时整理先进事迹,确定奖励对象,组织表彰宣传,鼓舞部队士气,确保立功创模活动持续进行。三是掌握标准、简化程序、正确实施。坚决执行命令,不怕苦,不怕死,英勇顽强,机智灵活,完成救护人员事迹突出者;正确贯彻上级抗震救灾意图,组织指挥救治工作有力,主动配合,密切协作,团结战斗,完成救护任务成绩显著单位,均可立功嘉奖。评功贯彻领导和群众相结合原则,可采取群众评议、支部审查、党委审批或领导提名、群众评议、党委审批程序。奖励实施既可在执行任务中、也可在任务完成后,既可召开表彰奖励会、也可由前指主要首长或分队领导临时宣布,必要时,可采取一定形式进行。四是审批权限、奖励比例作了适当下放。前线指挥部实行战时师级奖励权限,立功比例掌握在10%,可批准团级干部(技术七级、中级)以下三等功,营级干部(技术十级)以下二等功,连级干部(技术十二级)以下干部一等功。单位记功或个人授予荣誉称号的奖励报学校党委审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