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抗震救灾 > 正文
抗震救灾

学校召开慰问一线抗震救灾队员家属座谈会

2008年06月19日 08:47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008519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赴川抗震救灾队员家属座谈会,朱副校长向家属代表通报了我校赴川抗震救灾一线医疗、防疫及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8位家属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表示,一定要克服自身困难,支持家人为灾区人员多做贡献。听了大家的发言,孙长新政委对家属们表现出的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表扬大家很有觉悟,很有水平,让人感动,值得自豪。孙政委讲到,大灾有大爱,多难可兴帮,灾害面前,中华民族更团结,大家的意志更坚强。各位家属充满爱心、写满自豪、坚强、贤慧和可敬的脸,代表了所有四医大人面对困难的精神风貌,心系灾区、奉献爱心的精神情怀。会上,他深情地朗读了《别怕,解放军就在你身边》的简报,真诚地向所有家属代表献上崇高的军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