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抗震救灾 > 正文
抗震救灾

致抗震救灾一线队员的慰问信

2008年06月19日 08:46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抗震救灾一线的同志们:

5121428分,我国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发生8.0级强烈地震。这次地震灾害影响范围达,波及十几个省区市,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十分严重。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灾害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亲赴地震灾区,现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一盘棋、社会总动员,军民团结、万众一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大联动、大协作。学校党委在震灾发生当天就向总部请战,你们主动请缨,积极参战,奔赴灾区,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最高的效率,全力救治受困群众,表现出四医大人听党指挥、服务人民、不惧危难、英勇善战的本色。在此,我们代表四医大全体教职员工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现在,正是抗震救灾关键的时刻,没有什么比抢救伤员更紧迫,没有什么比拯救生命更重要。希望你们发扬我军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战斗作风,争分夺秒,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手段,排除一切困难,尽快救治受伤群众,挽救群众生命。这次的救灾任务极其繁重,不是一天两天能够完成的,也希望你们要有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科学施救,保重身体,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持续的体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抗震救灾任务,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将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地军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期盼着你们的胜利凯旋!

    长:樊代明

政治委员:孙长新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