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合校60周年专题 > 正文
合校60周年专题

学校召开合校60周年庆祝活动任务布置会

2014年05月22日 18:19 作者:张越 发布单位:政治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合校60周年庆祝活动任务布置会。会议明确,今年是合校60周年,学校将以内庆为主,按照勤俭节约、热烈隆重的原则,于10月中旬举行系列庆祝活动,主要包括纪念大会、阅兵式、文艺晚会、四医大精神研讨会、颁发杰出贡献奖等。

政治部王东营副主任明确了校庆活动组织机构、主要任务和职责分工,与会处室领导就组织好校庆活动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路陆喜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集全校之力把此次校庆活动搞好;二是要积极梳理在活动准备中遇到的问题,拿出详细的方案计划,根据要求调整预算;三是要把上级的政策标准、活动的程序把握好,不做违反规定的事,确保校庆活动顺利进行;四是要加强彼此协调,及时与校庆办沟通,保证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

此次校庆活动成立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由赵铱民校长、戴旭光政委担任组长,路陆喜副校长、政治部侯培琪主任为副组长,下设校庆办公室,全面负责校庆工作。

训练部、政治部、校务部等各职能处室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张越

上一篇:合校六十年遐思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