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新校区建设专题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

西咸新区等单位就加快推进我校新校区建设有关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4年11月06日 20:03 作者:文/图 王添翼/张越 发布单位: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5日下午,学校赵铱民校长、戴旭光政委、张永红副校长率训练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有关同志应约再赴咸阳,与西咸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军、秦汉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咸阳市渭城区常务副区长李晓曦等领导会谈,研究商讨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新校区建设有关问题。指挥部、校办室领导及工作人员、学校特聘法律顾问以及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渭城区政府等地方所属10个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秦汉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

会上,栗文彬副总指挥首先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目前在施工现场、新征土地、设施配套等3个主要方面存在的10余个实际问题。

与会各方领导在现场主动衔接、积极磋商、充分讨论,就我方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和明确。

王军书记对我校首长高度关注项目进展、专程出席会议表示赞赏和感谢,并结合我校目前建设实际,指示有关部门落实专项责任,按照“保进度、保稳定、保长远”的要求,按节点抓紧抓好四医大新校区各项工程的协调保障,通力研究、大力倾斜、全力支持,有序推进重难点问题攻关,向四医大师生交出合格答卷。

赵铱民校长就军委总部和学校上下关注的几个重点问题与各方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赵校长指出,新校区建设必须立足长远,相关工作要确保经得起历史检验,做到有法可依、有据可查、无远虑、无后忧,真正为四医大人开创幸福未来。

戴旭光政委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各方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及渭城区的领导和有关部门为我校新校区建设做出的贡献和努力,戴政委从战略定位、军民融合、依法推进等方面对我校建设计划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各方进一步凝聚力量、同舟共济,按计划高标准实现建设目标。

在全校上下的高度关注和通力支持下,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自7月11日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动工以来,指挥部同志坚持驻守一线,克服了施工现场的矛盾困难,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目前,区域内文物勘察、地质勘察、环境评价等工作已完成,文物发掘已接近尾声,本科学员宿舍楼正在进行基坑开挖和地基处理施工,研究生宿舍楼、教学楼已出具施工图并进入招标流程,图书馆、教学实验中心、解剖楼、学员食堂及生活服务中心施工图设计即将结束,其余建设项目论证设计工作也已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王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