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新校区建设专题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邀请军地有关单位领导现场座谈

2014年10月30日 17:40 作者:王添翼 发布单位: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29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张永红副校长在新校区施工现场,专门邀请武警陕西总队、咸阳支队、空军工程大学领航学院、西安铁路军代处、总后建工研究所、解放军某师及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公安办、咸阳市渭城区武装部的主要领导,就目前新校区建设发展中的重点问题深入研讨座谈。

会上,栗文彬副总指挥首先就新校区规划设计、场地现状、功能划分、区域关系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介绍了目前的工程建设进展,梳理了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部分问题。

与会领导结合项目实际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指挥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卫勤建设、土地使用、现场管理、军民团结、军地联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建议。

张永红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向与会各单位对我校新校区建设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要求指挥部抓紧梳理座谈中收获的问题和建议,跟进研究,落实整改。张副校长指出,新校区建设凝聚着学校党委、首长及地方各级领导、兄弟单位的高度重视与关注,在现阶段,要重点加大现场管理力度,特别注意依靠和协调地方职能部门,及时做好形势的分析研判,完善预案、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确保施工有序进行,各项建设稳步推进。

指挥部相关办公室,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公安办、咸阳市渭城区武装部等单位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