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新校区建设专题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

[西安晚报]第四军医大学新校区在秦汉新城破土动工

2014年07月12日 14:52 作者:刘畅 发布单位:政治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本报讯 (记者 刘畅) 昨日上午,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拥有3500张床位的第四军医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破土动工。

据了解,第四军医大学新校区又称秦汉医教研综合园区,项目总用地面积134.17公顷,计划于2015年10月前竣工投入使用。

按照规划,该项目将建成具有国际标准、拥有3500张床位的三甲医院及康复疗养中心,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医药航母及科研中心,成为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的医学研示范基地。

第四军医大学基本调整部署至西咸新区,是省委、省政府优化大西安区域医疗资源分布,提升西咸新区整体环境的又一重大举措。这也是第四军医大学进一步改善办学办医条件、提高军事医学教育科研和医疗技术水平,增强服务军民能力的新机遇,为西咸新区积聚后续发展动力找到了重要途径。

来源:7月12日西安晚报3版

http://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4-07/12/content_309957.htm

责任编辑:王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