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新校区建设专题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

[咸阳日报]第四军医大学新校区在秦汉新城开工

2014年07月12日 14:51 作者:张静远 发布单位:政治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11日上午,第四军医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破土动工。第四军医大学校长赵铱民少将宣布开工令、政委戴旭光少将主持仪式,市长卫华致辞,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明平英,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杨占文等出席仪式。

赵铱民表示,第四军医大学新校区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西咸新区医疗资源配置,显著提升秦汉新城城市品质,有效提高西部地区、咸阳居民的健康水平,通过人才、成果、项目的引进、融合和转化,不断带动西咸新区价值增长和相关产业的发展,拉动区域经济的增长,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

卫华在致辞时说,第四军医大学在西咸新区建设新校区不但为学校自身发展意义重大,而且为提升西咸新区竞争力、造福500万咸阳人民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咸阳将全面支持项目建设,加强与校方、院方的合作,共同为发展优质医疗、优质教育而不懈努力。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西咸新区发展的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共建大西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四军医大学新校区又称秦汉医教研综合园区,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项目总用地面积134.1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期为4年,一期项目主要包括教学区和生活区,计划于2015年10月前竣工投入使用。按照规划,该项目将建成具有国际标准、拥有3500张床位的三甲医院以及康复疗养中心,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医药航母及科研中心,成为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的医学研示范基地。

来源:7月12日咸阳日报1版

http://www.xianyang.gov.cn/xyxw/jryw/198493.htm

责任编辑:王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