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新校区建设专题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

学校新校区建设纪律监督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4年03月14日 18:00 作者:钱浩 发布单位:政治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12日上午,学校新校区建设纪律监督监察委员会在政治部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主任委员、学校纪委专职副书记秦毓荣主持会议,全体委员、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和纪检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齐胜关于新校区建设进展、机构设置和工作运行情况,集体学习了监督监察委员会有关工作职责和监督机制,围绕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提高监督监察效能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

会议认为,新校区建设关系每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大家都很关注,学校决定成立监督监察委员会,既是反腐倡廉建设使命所在,也是新校区阳光基建的实际需要,更是基建队伍廉洁守纪的有力保障。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监委会要切实履职尽责,在事前、事中、事后咨询环节,现场、平时、跟踪监督环节,以及定期、专项、随机监察环节中,下好功夫,做好文章,较真碰硬;每名委员都要洁身自好、注意交往和兼听则明,充分发挥监督监察作用,用真理的力量、形象的力量、清廉的力量,维护广大教职员工的利益,赢得信赖和肯定。

责任编辑: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