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两项重大教育 > 正文
两项重大教育

生物医学工程系召开“两项重大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年04月28日 09:55 作者:张静 发布单位:生物医学工程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学校“两项重大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医工系党委中心组迅速组织专题学习贯彻,研究实施方案。4月27日,该系召开“两项重大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主席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军委许副主席在军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张升民政委在军委训管部“两项重大教育”任务部署会上的讲话摘要,以及张校长、季政委在学校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王长军主任对系“两项重大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赵贽政委强调,要搞清楚“为什么学”的问题,深化思想认识,增强看齐意识,培养规矩自觉,切实在深化思想认识上夯实根基。搞清楚“学什么”的问题,抓好全面学习,抓好精细学习,抓好深入学习,切实在把握精髓要义上用真功。搞清楚“怎么做”的问题,学以致用,建强支部,立说立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医工系建设发展积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杜恒辉 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