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两项重大教育 > 正文
两项重大教育

口腔医院召开“两项重大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年04月23日 10:01 作者:康雅雄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22日,口腔医院召开改革强军主题教育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部领导、机关干部、科室主任和护士长参加。

会上,政治部汪亮主任代表院党委,以《念好三字“真经”,做合格党员》为题,传达了习主席、中央军委、训管部和学校关于开展“两项重大教育”的主要精神,对医院开展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学习、再部署。要“学”字打底,自觉看齐追随,通过端正态度学、锁定目标学、按照步骤学,夯实“学”这个基础,强化党性,固本培元。要“改”字发力,着眼纠治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问题清单、注重问题实效,使学习教育接地气、有特色、见真章。要“做”字落脚,树起先锋形象,严格组织生活,聚焦改革主线、服务强军实践,确保姓军为战方向不偏,一流建设标准不降,全面提升医院卫勤保障能力水平。

会后,各单位召开党员大会或科务会,传达“两项重大教育”的内容方法步骤和相关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两项重大教育”作为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训管部的路线方针政策对表看齐;要树起问题靶标,确保问题查找得准、剖析得深、解决得实;要树立党员标杆,按照“四讲四有”的新时代党员要求和“新四有”军人标准,时刻检视和提升自己,在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完成新使命上积极作为,保证军委改革任务的有效落实和医院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