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安全稳定整治周”动员部署大会

2018年03月28日 09:32 作者:陈晓楠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稳定整治周”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3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全体人员在长乐大礼堂召开“安全稳定整治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陈吉华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整治大会有关精神,宣读了《研究生院“安全稳定整治周”活动实施方案》。

王昕政委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从国家存亡、单位发展、亲近人群幸福和个人前途的维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对照空军提出的“六无目标”和学校明确重点查找的问题,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和存在问题及隐患苗头。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以遵章守纪为根本,以科研活动为主线,以发挥党员和骨干作用为关键,形成“我的安全我负责、同学安全我有责、集体安全尽好责”的群众性安全管理格局。

陈吉华院长指出,要从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和找准工作抓手方面来推进全院安全稳定整治工作,把抓好安全工作作为研究生投身学业和科研的重要保证,切实建立科学合理的安全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