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届解剖绘图大赛

2018年03月27日 18:43 作者:王煜晗 杨月茹 发布单位:基础部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哇!好漂亮!这真的是画出来的吗?”......学员广场上摆放整齐的32幅解剖绘图引起了学员们的围观和热议。3月23日至24日,由基础医学院主办,学员五大队承办的第二届解剖绘图大赛在学员广场举行。

参加本次绘图大赛的是我校各年级对解剖感兴趣又有绘画功底的学员们。经过为时两天的展览与评比,周凯祥同学的作品《跑步》将跑步时人体的肌肉状态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受到一致好评,成为此次大赛学员票数最高的作品。

解剖学是医学的一门重要基础学科,组织此类活动,用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诠释所学的知识,使学员们不再为书本上晦涩难懂的专业知识而苦恼,学员们对所学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真正做到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