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组织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应知应会考试

2020年09月30日 08:18 作者:徐鹏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学研宣传贯彻,牢固确立方针指导地位。9月29日上午,口腔医院组织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应知应会考试,全院军人、文职共计227人参加。

本次考试主要从习主席全军院校长集训讲话精神、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军队院校教育条例、空军军医大学办学定位等几个方面考察全院军人、文职的学习掌握程度。医院高度重视,医务处统筹部署,严密组织。前期,医院以党委中心组带机关,科室党支部专题学习的形式,对习主席在全军院校长集训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宣传辅导片等内容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集中学习和充分讨论。

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为军队院校教育创新和人才培养发出动员令。医院闻令而动,把培塑学员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推行教学机制创新,着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深化课程教材改革创新,为建设一流军队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