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学习动态]军事预防医学系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 16:25 作者:何伟 发布单位:军事预防医学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8日上午9:00,军事预防医学系党委组织全系人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程观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

主会场设在系学术厅,学校落实“双三”机制蹲点指导负责人、科研部刘勇副部长,系主任李林、政委钟法权以及系机关和部分科室代表共计60余人一同收看盛会,分会场设在系六个科室会议室,会场秩序井然,大家兴致高昂地听完习主席全场重要讲话。

政委钟法权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部署动员。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如“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继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等,引起官兵广泛共鸣,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系人员献身国防献身使命的荣誉感、责任感、紧迫感。全系人员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周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立足岗位,为把我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檀琳 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