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学习动态]航空航天医学系集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2017年10月18日 17:48 作者:张宁之 发布单位:航空航天医学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8日上午9时,航医系组织全体人员在系图书馆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大家一边专心听,一边做笔记,同时认真思考着,轻声讨论着。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是指导全党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带头贯彻执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行动,履行好人民军队的神圣使命,聚焦打赢需求,围绕育人中心,高标准完成调整改革任务,不断推动单位建设向前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盛会献礼。

责任编辑:檀琳 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