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学习动态]护理系全体人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2017年10月19日 08:33 作者:王玺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8日上午,“双三”机制机关蹲点干部及护理系全体人员满怀激动之情在会议室,通过电视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科研部尹维宏部长专程对学习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对动员和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部分内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抓住学校转隶空军发展机遇,投身国防和军队改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檀琳 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