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学习动态]学员一旅集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17:09 作者:段磊 发布单位:学员一旅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员一旅组织全体干部及时收看开幕式仪式直播,第一时间聆听习总书记讲话指示,接受思想精神洗礼。学校落实“双三”机制蹲点指导负责人一同参加。

习总书记的报告在广大干部学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五年,我们看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要继续深入贯彻改革强军战略,立足本职,献身使命,以优异的成绩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会结束后,旅领导强调,全旅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头等大事位置,抓科学统筹工作、合理安排时间,采取有力措施,认真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大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投身强军兴校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晚上,组织全旅学员集中收看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檀琳 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