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学习动态]口腔医院多种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19日 16:14 作者:文/图 苏玉军/李西军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8日上午9时,口腔医院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临床一线教职员工自发学习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院中心会议室,学校机关“双三”机制帮带蹲点领导、院党委常委和机关干部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了解了我国过去五年工作、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等内容,院领导还要求大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临床科室提前协调临床工作,组织所属人员在候诊大厅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因临床工作而未能观看的部分医护人员,通过网络、微信等形式,及时学习了讲话精神。医院还利用门诊大楼内LED显示屏,全程播放大会盛况,吸引了前来就诊的众多患者观看。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普遍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使人奋进,其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思想指引和科学的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日前,口腔医院通过营造氛围、主题活动、举办书画摄影展等多种活动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全院人员不忘初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喜迎十九大氛围。

大会召开前,医院在门诊大楼前、家属区南门口两侧用鲜花展现出了以“喜迎十九大”和“赞颂新成就,坚定跟党走”为主题的花卉布景,悬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条幅,营造了热烈祥和的浓郁氛围。主干道墙面重新设计的精美壁画,讴歌了全院人员五年来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取得的最新成就,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的自豪感、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医院还在门诊楼大厅内举办了以“初心永恒”为主题的庆祝党的十九大书画摄影展,集中展览的150多副摄影、书法和美术作品,全部由医院广大教职医务人员精心创作,赞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此外,医院还召开安全形势专题分析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找各方面存在的隐患苗头,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盛会期间医院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