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西京医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年11月20日 11:09 作者:苏昱亚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西京医院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11月17日上午,西京医院党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书记王福林同志领誓,院党委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铿锵宣誓。

大家一致感到,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越来越近,这一切辉煌成就的取得,根源于我们党始终不变的初心。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习主席就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重回党的精神家园,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党的初心,面对党旗铿锵宣誓,为我们做了最好的行动示范和灵魂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入党誓词时时自省、牢牢坚守,更加坚定地牢记初心、高举旗帜,更加自觉地维护核心、听从指挥,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稳心直面改革调整大考,坚持事业标准、坚守职业追求、坚定发展信心,奋力投身医教研中心工作,为实现强军兴院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