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年11月20日 09:06 作者:张静 发布单位:军事生物医学工程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7日上午,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在华山抢险战斗集体雕塑下,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永远奋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宣誓仪式上,在系党委书记苏强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神情庄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声音洪亮、铿锵有力,每一句誓言都饱含着对党的真挚情感,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大家精神振奋、士气高涨。

宣誓仪式结束后,三级教授罗二平同志代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承诺: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定信念、维护核心、看齐追随;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和永远忠诚的第一要求,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拥护改革、投身改革;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面挑战、锐意创新、奋发有为,在强军兴校事业中创出新天地、干出新业绩。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在承诺板上郑重签名。

简朴而庄重的仪式,让现场的每一名党员深受感染和触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更加坚定了终身为党奋斗的信念决心。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三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凝聚意志力量,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中,不忘初心、埋头苦干、主动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一流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