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空军报]着眼入脑入心 激发强军动力——空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空降兵某军和空军直属单位宣讲

2017年11月17日 11:18 作者:王煜 檀琳 发布单位:政治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14日,空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军医大学举行。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该校全体官兵同步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指挥学院副教授姜仁泽和航空大学副教授杨明,紧扣十九大报告,从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9个方面,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全面解读。

宣讲结束后,该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强调要借这次宣讲的东风,按照中央军委、空军党委的部署安排,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讨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领会深、领会透,真正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11月17日 空军报1版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