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校庆筹备倒计时 撸起袖子加油干——学校召开建校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07日 11:44 作者:张静 发布单位:校庆办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撸起袖子加油干,大战最后四十天。9月3日下午,学校在礼堂多功能厅召开建校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学校张思兵校长、王宝红政委,机关处(办)领导,各单位政委、政治协理员、政工处主任、宣传(政工)干事,校庆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60余人参加,会议由杨春风副政委主持。

会上,各筹备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落实情况,特别是暑假期间大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校庆顾问侯培琪、秦毓荣、赵贽三名同志,分别对负责指导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政治工作处崔彬强主任从校庆筹备总体落实情况、需要专题研究决策的问题和下步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重点从自上而下造氛围、重锤敲响开场锣、全校联动聚人气三大板块,校庆征文、短视频制作、大合唱比赛、学术交流、营区布置等多项具体活动,对9月中旬校庆启动和预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思兵校长对校庆筹备工作从主题方向、任务协调、疫情防控三个方面作了指示,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校庆直前准备,确保校庆工作圆满顺利。

王宝红政委对校庆筹备工作特别是暑假期间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暑假期间,大家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很多同志放弃了休息,特别是几位退休老领导,加班加点带领各任务组提速度、保进度,有效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既定计划紧前推进。同时指出,此次校庆推进会是建校80周年四十天倒计时的动员大会,标志着校庆筹备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冲锋号已吹响、发令枪已打响。他再次强调,建校80周年校庆工作是庆祝建党百年的自选动作,是学党史军史、学“七一”讲话的重要载体,要切实做到“四个必须”:意义很大,必须重视再重视;时间很紧,必须抓紧再抓紧;任务很多,必须协作再协作;责任很重,必须细致再细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筹备工作,以一流的工作水平、一流的工作成绩,确保整体稳步推进、如期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