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2021年校内学科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2021年12月09日 08:49 作者:李伟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学校12月8日在礼堂多功能厅召开了校内学科评估启动会,会议由王宝红政委主持,学校机关处(办)领导、全校各单位主官参加。

本次校内学科评估,是为了深入挖掘和系统解决目前困扰学校学科人才发展面临的问题,旨在汇总分析2019年以来各科室在政治建设、人才梯队、教学工作等7个方面的建设成效,通过院士、三级教授等高级专家集中“会诊”的方式,对全校各个科室进行深入的摸底,既搞清学校学科底数现状,找准学科发展瓶颈,也为学科建设瞄好方向、找准思路,使学校“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在启动会上,张思兵校长针对本次学科评估工作,提出各参评科室要以为学校发展负责的使命感认真对待评估工作;机关和各单位要充分发挥高级专家治校理学重要作用,将专家们的智慧和经验转化为学科发展驱动力;各级要周密设计细致组织好评估工作。王宝红政委从如何坚持问题导向端正态度,加强筹协调“弹好钢琴”,扛起党委责任全面考核等3个方面对评估工作做出了指导和要求。

下一步,学校将依据学科评估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周密组织各参评科室完成学科评估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