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基金 > 正文
关于做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6批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24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赵文亮 浏览:

各流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及在站博士后:

根据军队博士后管理信息中心的通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6批面上资助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资助分为一等、二等,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对从事基础研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适当倾斜。

二、申报范围

(一)申报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必须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学术道德和科学精神,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军队规章制度,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较强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申报评审的项目应围绕部队战斗力生成提高,聚焦军事科技创新发展,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

(二)面上资助申报对象必须是未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且为2018年3月1日之后进站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三)入选“香江学者计划”的派出人员在未结束派出工作前不可申请,结束后在流动站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可以申请。

三、申报材料

(一)申报对象使用相应的申报软件准确填写申报内容,并按照软件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扫描文件。

(二)申报对象按要求填写申报内容后,通过申报软件打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以下简称《面上资助申请书》)一式4份,同时生成后缀名为jj66的上报数据文件,一并提交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务必组织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积极申报,合作导师要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对于科研成果预期较好的博士后,要组织专人进行申报指导,确保项目顺利申报。

(二)申报材料要简明,准确真实,重点突出。获奖成果需注明颁奖单位和获奖时间、等级、排名;著作、论文需注明出版社、发表刊物名称,合著的需注明排名次序。禁止申报涉密相关课题。

(三)申报软件可在http://26.19.192.90/jj(强军网)或空军军医大学博士后QQ群文件中下载,申报过程必须严格按照软件系统的格式和内容要求填写。

(四)申报材料于8月19日上午上报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研究生院南楼226室),研究生院将对申报材料审核后报上级单位。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