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公共卫生硕士(MPH)复试通知
时间:2015-03-17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梁平 浏览: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的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4年公共卫生硕士(MPH)复试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复试要求

复试分数线为英语30分,公共卫生综合60分,总成绩106分,详见附件复试名单。

二、复试安排

1.报到

时间:2015年3月19日8:00

地点:第四军医大学军事预防医学院会议室

2.资格审核:8:00-8:20

3.政治理论考试:8:30-9:30

4.面试:9:30-12:00

三、内容及要求

1.政治理论为笔试科目,主要内容为:近年来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当前国内外发生的重大事件等,考试时间1个小时。

2.综合面试:分公共卫生专业知识测试和外语口语测试两部分。公共卫生专业知识测试主要考核考生掌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情况,以及运用专业知识思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了解考生科学精神、敬业精神、协作精神和心理健康情况。考察考生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外语口语测试主要考核考生运用外语知识与技能进行交际的能力,从对语言的理解能力、使用语言的准确性等方面测试考生的外语听说能力,口语测试应适当结合专业知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网上下载打印《资格审查表》并加盖干部部门(人事部门)公章。

以上材料考生本人在资格审核时提交。

2.考生必须先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复试。

3.逾期不报到、提供材料不全或提供虚假材料者将取消复试资格。

联系人:研究生院招生处梁参谋电话:029-84774339

                军事预防医学院翟参谋电话:029-84774407

研究生院招生处

二○一五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