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01-08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张蒙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疫情影响,今年我校博士研究生报名确认采取现场确认和材料邮寄两种方式,经初步审核,符合我校报考条件并报名成功的考生名单见附件一

二、根据我校2021年招生简章“优选条件”,经过初审:

1.符合“近三年,以排名第一作者发表单篇IF≥5的SCI论著,外语考试分数线按照国家线标准”的考生名单见附件二

2.符合“近三年,以排名第一作者发表单篇IF≥7或累计IF≥10(其中一篇IF≥5)的SCI论著”可参加“优选”评审的考生名单见附件三

三、注意事项

1、医学博士英语考试预计在2021年3月13日举行,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我校将于1月中旬组织“优选”符合直接录取候选资格考生的遴选评审,评审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3、考生若提供不实材料,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

研究生院

2021年1月7日